樂柔美

樂柔美
關蘇肖恩
林黎嘉華

對很多人而言,癌症首重治療,但患者在治療期間及治癒後所需的協助往往被忽略。家人曾患乳癌,令關蘇肖恩(Lonna)對患者的感受有深切體會。「一件合適的內衣,有助撫平患者的傷痛,帶給她們心靈上的安慰。」
但合適的胸罩不容易找到,適合乳房切除術後戴的胸罩多從外國進口,價格較貴,亦未必適合亞洲女士的身型。憑藉好友林黎嘉華(Angie)從事製衣行業超過廿年的經驗,她們決定成立「樂柔美」,自行研發、設計及生產適合乳癌患者以至一般婦女的內衣,以相宜價格發售或贈予有需要婦女,令各階層婦女都能受惠。樂柔美的內衣著重女性化設計,令乳癌患者在手術後仍能繼續享受穿上漂亮內衣的喜悅。
乳癌康復者在店內化身「樂柔美大使」,以過來人身份與顧客分享復康經歷,令患者心靈得到慰藉。Lonna和Angie說道:「作為首間內衣社企,樂柔美不僅是一間內衣專門店,更是一個為有需要婦女提供協助的平台。」兩位創辦人均希望透過樂柔美幫助婦女走出陰霾,重建自信,享受健康生活。

  • 社創基金資助的「樂柔美」初創項目的簡介在

專業背景

商界

服務範疇

零售

受惠組群

病人/復康人士
低收入家庭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