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儂

李燕儂

當走進「好好生活」或瀏覽他們的網頁,你會發現各類色彩繽紛的產品。或許有點難以想像,但這些「精品」全為銀髮族而設。
李燕儂(Aries)是「好好生活」創辦人,原本在銀行工作,以往從未留意長者所需,直至母親因中風引致行動不便,需要更換家中大小用品配合,始發現本地雖不乏醫療及復康產品,卻只著重功能性,「突顯了用家的缺陷,影響使用者心情」,而適用於居家照顧或在家安老的配套產品則相對缺乏。
於是,Aries決定與商業夥伴一同創立「好好生活」 ─ 一間專為銀髮族而設的優質生活百貨,從各地搜羅以往從未引入香港的優質產品,藉此提倡活齡生活模式,喚起大眾對長者需要的關注以及更加尊重長者。除售賣產品外,「好好生活」更與長者中心合作,招募長者在店內擔任實習生,促進長者就業及融入社群。
「生活質素不應隨年齡增長而退減。其實我們創辦『好好生活HOHOLIFE』的原因很簡單,希望大家透過使用我們精心挑選的產品,好好生活。」

專業背景

商界

服務範疇

零售

受惠組群

長者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