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家駒

謝家駒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KK謝家駒博士在十多年前退休時,仍想為社會多做一點事。一次在新西蘭遊歷的偶然機會下,他遇到了當地知名社會創業家Vivien Hutchison,首次知道何謂「社會創新」,亦令他意識到非政府機構的困局。 
憑著自己在商界工作多年及成立顧問公司的經驗,他開始出版著作,分享一些民間社企的創業故事和自己的企業管理心得,其後更親力親為,與其他有心人創辦「黑暗中對話」。在「社會創新」這個港人眼中全新的領域,KK以實際成績證明,社會企業是可以用商業模式、藉私人集資來營運,而毋需依賴資助。
近年KK更創立「仁人學社」,為有意成立社企和投身社會創新的人士舉辦培訓和提供支援,通過啟發、培訓、輔導、支援及投資,孕育未來的香港社會創業家。

專業背景

商界

服務範疇

社創支援培育
教育及培訓

受惠組群

各類有需要人士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