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presents

擴大規模, 其他服務類別, 其他受惠群組, 創匯點

網上活動邀請及公益籌款平台 

 

成立於2013年的 twopresents.com 是一個網上籌款及活動邀請的平台。活動主辦者於網上發出邀請以及選擇支持的慈善機構及指定禮物。獲邀賓客可於網上捐款支持該慈善機構或贊助禮物,以代替實體禮物。活動結束後,Twopresents會發出一張支票給活動主辦者購買指定禮物,並將其餘款項捐贈予所選的慈善機構。Twopresents的意思就是一份禮物給您,一份禮物為公益慈善。Twopresents亦會安排捐款者探訪受捐助的慈善機構,讓捐款者了解捐款帶來的社會效益。

在社創基金資助下,項目將分階段擴大網上平台的規模,以接觸更廣泛的社會群組特別是以說中文為主的社會大眾,期望能產生更大的影響。

  • 了解本項目背後的「創新香港人」。

 

機構名稱

Twopresents Limited

獲批資助額

港幣990,500元

資助期 (狀況)

2.5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透過慈善機構及社交媒體,舉辦不同市場推廣活動
  • 完成網上籌款及活動邀請平台更新及持續精簡及優化界面及功能
  • 更新付款及會計系統
  • 開拓機構市場及推出有關的電子商務功能
  • 吸引逾 1 600活動/派對使用平台,籌集超過港幣700萬元,其中約港幣300萬元款項捐贈予慈善機構

網頁

www.twopresents.com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