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生」與你 (E Sport & Ethnic Minority +「生」涯規劃) 少數族裔青年生涯規劃計劃

初創,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不同種族人士, 社創社

為不同種族青少年提供培訓和實習機會,協助他們成為電子競技教練 

 

項目旨在招募20名不同種族青少年擔任電子競技教練。項目會為他們提供4節基礎培訓,內容包括電子競技技術、生涯規劃以及組織和推廣活動的技巧。

項目會為200名本地華語兒童和80名不同種族兒童舉辦電子競技活動,上述已受訓的不同種族青少年將以教練身份參與這些活動。華語兒童可以在活動中與不同種族青少年互動,這有助於促進社會共融。

預計將有200名本地華語兒童、80名不同種族兒童、20名待業的不同種族青少年受惠。

機構名稱

威鯨服務策劃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10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為20名不同種族青少年提供4節基礎培訓
  • 為2 202名本地學校兒童及616名不同種族兒童舉辦8場電子競技活動

網頁

-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