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吧!DigiYouth Empowerment Program - 青年數碼營銷實戰培訓計劃

原型,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兒童及青少年, 創匯點

為弱勢青年提供有關數碼營銷的在職培訓 

 

 

 

項目將為14位來自低收入家庭或不同種族,並且已準備投身職場而欠缺或擁有較少工作經驗的青年,提供短期的在職培訓。他們將被委派協助項目團隊營銷及推廣不同的社企產品和舉辦相關的市場營銷活動。透過這些工作,青年將會獲得與數碼營銷策略、數碼內容創建、分析和匯報等相關技能。

此外,項目將為120位年青學員提供為期四週的數碼營銷培訓,讓他們取得數碼營銷方面的工作履歷。培訓課程由四個單元組成,包括 (一) 市場研究及活動策劃,(二) 內容創建及社交媒體廣告策劃,(三) 實體個案練習以及 (四) 一對一的職業導向諮詢。

機構名稱

尚亞傳訊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299,46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 (資助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為79名18至29歲來自低收入家庭和不同種族的學員舉辦了6組為期4週的數碼營銷培訓
  • 為10名來自低收入家庭或不同種族人士提供在職培訓(1名全職和9名兼職)
  • 推出新產品平台銷售SO盒,總銷售額達942元
  • 推出SE活動平台,共有40間社企參與

網頁 

www.echoasiacomm.com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