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您在線

初創, 教育與學習, 兒童及青少年, 創匯點

透過朋輩指導和支援推動不同階層兒童及青少年的社會共融 

 

項目旨在透過朋輩指導和支援,並借助數碼平台,提升基層學生的英語水平,推動不同階層兒童及青少年的社會共融。

項目圑隊將招募深水埗區小三至小六學生為學員,英國學制七至十三年級或美加學制六至十二年級的國際學校學生則擔任朋輩導師並獲得服務研習的機會。每位學員將透過網上平台,接受由朋輩導師提供共10小時英語工作坊。項目團隊將為朋輩導師提供培訓,並密切監察由朋輩導師製作和預備的教案/教材以及線上工作坊的情況。

國際學校的學生將支付參與費以獲得服務研習的機會,而基層學生則可免費參與計劃。

機構名稱

成長希望基金會

獲批資助額

港幣35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1年6個月 (已完結)

效益/成果

  • 完成評估工具和教材的準備工作
  • 招募260名學員,並為他們提供520場一對一進度評估
  • 招募131名導師,並為他們提供36場課程迎新和培訓活動
  • 為導師和學員舉辦588場網上英語工作坊
  • 為82名參加者舉辦兩場英語同樂日、為19名參加者舉辦一場反思會、為38名參加者舉辦三場經驗分享網上研討會、及安排20名參加者參觀成長希望基金會學習中心

網頁 

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