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or Inclusion

原型,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殘疾人士, 創匯點

由殘疾人士導師向殘疾學生及其他弱勢社群提供藝術及工藝課程 

 

項目招募殘疾人士加入其導師團隊,提供網上及面授藝術及工藝課程予殘疾學生及其他弱勢社群包括長者、低收入家庭及不同種族人士,藉此增加弱勢社群的學習機會、並讓殘疾人士展示才能以及增加收入。

網上課程會以播放預錄影片的形式進行。項目團隊會為殘疾人士導師免費提供不同支援,包括顧問服務(如課程設計)、影片製作和剪輯,及教材支援。課堂所需的藝術和工藝材料會送到學生家中。殘疾人士導師亦會到公司或私人會所提供實體工作坊。

為了提高弱勢社群參與工作坊的機會,團隊將設立「FRIDAY for Inclusion會員計劃」,為殘疾學生及其他弱勢社群提供部分或全額課程費用資助。項目亦會安排導師(當中包括殘疾人士導師)到訪兒童及青年中心、安老院舍及低收入家庭提供實體工作坊。

機構名稱

Friday Company Limited

獲批資助額

港幣30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已終止)

預期效益

(不適用)

網頁 

www.fridayplace.com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