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聘新一批協創機構

社創基金由2015年開始委聘協創機構推展「創新計劃」和「能力提升」項目。至今,協創機構在促成創新意念、培育社會創業家和資助創新項目各方面的工作已順利達標。

隨著首批協創機構的服務期即將完結,社創基金決定委聘新一批協創機構。基金誠邀有興趣的機構或團體提交建議書,申請成為協創機構,推展「創新計劃」項目,以培育及支援社會創新者以及屬於不同類別和發展階段的創新項目。歡迎所有在本港成立,並與社創基金宗旨相同(即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和社會創業精神以達致扶貧、防止社會孤立、提升受惠者福祉和加強社會凝聚力效果)的機構或團體提交建議書。[已於2019年3月28日下午6時截止申請]

社創基金已擬備邀請文件,詳列協創機構服務範圍、申請資格和提交建議書所需注意事項、評審程序和挑選準則,以及主要委聘條款,請按下載。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時間為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6時正。兩場內容相同的協創機構申請簡介會已於1月25日及1月29日舉行 (請按閱覽簡介會投映片[只有英文版])。未能出席上述簡介會人士亦可按留下聯絡資料,接收有關此次招募的最新消息。

是次招募只就社創基金其中一個優先撥款範疇「創新計劃」徵求建議書,基金容後會再就其餘兩個優先撥款範疇「能力提升」和「研究」的推展工作另行徵求建議書,招募相關協創機構。

查詢請致電2165 7389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及下午2時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或電郵至siefund@effo.gov.hk

 

重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