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 Fund appoints ten organisations to develop gerontechnology platform
04/01/2021
Metroradio.com.hk

(full article in Chinese only)

社創基金委聘10個機構建立樂齡科技平台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委聘由社聯牽頭,夥拍另外9間機構組成的合作聯盟,作為協創機構,負責設計、建立及營運一個可容納各方參與的一站式樂齡科技平台,以促進本地樂齡科技生態系統的發展,為期3年。

 

社創基金表示,基金在2019年公開邀請,有興趣成為協創機構的團體提交建議書,早前完成相關評審,並根據結果委聘有關協創機構,基金指,期待與協創機構合作,透過樂齡科技平台,連繫不同持份者,更全面應對老齡化問題,並會確保四項基本功能可如期在3年的資助期內陸續推出,惠及不同持份者,以及社會各階層人士,促進長者福祉。

Previous: Media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