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耀昇

鄧耀昇

上一代企業家多以捐款方式回饋社會,新一代企業家則較著重長遠的可持續發展。作為香港新一代企業家,STAN Group創辦人鄧耀昇(Stan)擁有全新的營商理念:有效運用企業資產,為不同持分者創造價值,締造多贏。
Stan擅於觀察社會需要,常考慮如何透過業務應對社會問題,同時為業務創造新價值。「透過創造『共享價值』,企業可以同時提升自身的社會及商業價值。」他留意到初創企業面對的困難,利用公司旗下物業創立了The Wave共享工作間兼交流平台,為初創企業提供資源與資訊方面的支援,協助初創者開創更多發展機會。
Stan希望透過自身經歷,鼓勵商界拓展創造「共享價值」的業務模式,在做生意的同時建設社會。「除政府及志願機構外,其實商界亦希望能為社會問題出一分力。如果能結合三者的力量,相信能更有效回應社會需要,惠及更多有需要人士。」

  • 鄧耀昇分享對社創基金及社創生態系統發展的看法︰

專業背景

商界

服務範疇

社創支援培育

受惠組群

各類有需要人士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