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presents

Twopresents
Karola Szovati
Mia Ejendal
ShirinStaerkle
Mike Walshe

如何為孩子籌辦一場難忘的生日派對? 社企Twopresents 的創辦人認為,收取禮物固然令人喜悅,但如果可以讓孩子學懂關心和分享便更有價值。
Twopresents創辦人之一Karola指出,香港人每年舉行的派對多不勝數,當中有很多「無無謂謂」的禮物,總值上千萬,她深信這筆錢理應有更好的用途。2013年,Karola連同Shirin、Mia、Mike三位志同道合但同樣缺乏創業經驗的家長創辦了Twopresents。這個網上平台除了方便家長發送派對邀請和配對捐款外,更著眼於推廣關懷和分享,藉著加強捐贈者對受助機構的了解,令捐贈者明白捐贈的目的和帶來的社會效益。
「我們意識到新一代將會面對社會、經濟及環境挑戰,每個人都要有所行動。」Shirin認為,由教育孩子和大眾做起,讓大家一同關顧社會和環境,就是改變世界的第一步。

  • 社創基金資助的Twopresents擴大規模項目簡介在

專業背景

商界

服務範疇

網上服務

受惠組群

各類有需要人士

延伸閱讀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