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恆

崔宇恆

中文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崔宇恆(Walter),曾赴歐洲實習,亦在本地取得投資銀行和律師行的實習機會,但亮麗履歷沒有令他在畢業後一帆風順,天生視力障礙令Walter在職途上面對不少困難,縱然獲聘,卻難以一展所長。這些經歷讓Walter更加切身體會受高等教育的殘疾人士在求職上的辛酸和求助無門的苦惱。
另一方面,Walter看到不少外國企業均有聘請傷健人士的政策,但本地的職業介紹機構卻無法針對殘疾人士的獨特性和僱主的需要作出配對,,遂觸發他成立專門幫助殘疾大專生的組織CareER的決心,為有需要的大專生提供就業支援,讓他們在事業盡展所長。
提供就業顧問之外,CareER也為在學會員提供職前培訓,透過擴闊社交圈子、建立同儕聯繫及師友導向計劃,增強會員在市場上的競爭力,為未來就業鋪路。

專業背景

社會創業

服務範疇

就業支援

受惠組群

殘疾人士

延伸閱讀

(適時更新)

返回: 創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