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全人

擴大規模,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殘疾人士, 創匯點

提供由展能藝術家創作的產品、服務和表演 

 

 

 

「藝全人」是香港展能藝術會成立的社會企業。 作為展能藝術家的代理人,本項目透過開拓與企業的合作,讓展能藝術家發揮其獨特藝術才華。目前,它提供藝術品供應服務、特約藝術創作、商務禮物、企業禮品、聯合產品推廣以及表演和互動藝術服務。 

為發展企業對企業(B2B)和企業對客戶(B2C)市場,「藝全人」計劃擴大規模,開展兩個新的服務領域:透過定期舉行展能藝術家的作品展覽,讓企業和大眾欣賞、購買或租借藝術品及相關商品;展能藝術家將舉辦藝術體驗工作坊,為公眾、企業和學校提供不同主題的體驗,例如輪椅舞、沙畫等。「藝全人」亦會提供在職藝術訓練予展能人士,以促進與公眾的溝通和互動。

機構名稱

藝全人創作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1,243,790元

資助期 (狀況)

3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為222名展能藝術家創造超過540個工作機會
  • 銷售額超過570萬元,並為展能藝術家帶來逾240萬元收入
  • 與超過240間企業或機構合作推展不同商業發展項目
  • 於企業和酒店設立展銷攤位,探索開展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商業平台
  • 定期更新銅鑼灣藝全人畫廊的藝術品
  • 持續創造新產品,例如兩套百寶袋套裝、專業拉鍊袋、印有展能藝術家藝術作品的月餅禮盒,以及以展能藝術家藝術作品製作的限量藝術版畫

網頁

www.adahk.org.hk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