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神兼職

初創,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低收入家庭, 創匯點

針對低收入單親父母的情況開發和推出網上職位配對平台 

 

 

本項目將開發及推出一個網絡及手機職位配對平台GenieME,以提高低收入單親父母求職過程中的效率,幫助他們就業。

GenieME具有地理位置功能,使用者可根據身處位置搜尋附近的職位空缺。GenieMe會運用iMatch運算程式將職位與求職者配對。求職者會收取職位空缺通知。GenieME更提供網絡版本照顧習慣使用電腦人士的需要。

有鑑於低收入單親父母未必熟悉科技的運用,GenieME的一項功能是協助求職者製作電子履歷表和錄製自我介紹短片,僱主可從中快速考核求職者的各項能力。

GenieME將會與非政府組織、僱員再培訓局轄下中心和社區中心合作,以接觸須協助的單親父母。

 

機構名稱

職神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500,000元

資助期 (狀況)

1.5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優化及推出網上職位配對平台網頁及手機應用程式
  • 在平台上發佈接近900個職位空缺
  • 建立約 3 000個求職者用戶
  • 轉介超過 6 800個職位空缺及配對逾 22 400小時的工作
  • 舉辦三場職業工作坊予90名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參加者
  • 與八間非政府組織合作舉辦招聘日及教育工作坊

網頁 

zh-hk.facebook.com/gogenieapp/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