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t Project

擴大規模, 工作培訓和就業機會, 兒童及青少年, 創匯點

結合泰拳訓練和個人成長課程的青少年培訓計劃

 

項目旨在提供泰拳訓練及個人成長課程予青少年,內容涵蓋社會專題研究和工作實習等,期望改善他們的身心健康和幫助他們確立人生方向。項目會招募不同專業的導師,指導學員展開生涯規劃。

此外,項目會提供工作機會予表現優秀的學員,聘請他們擔任助教或大使,教導新學員及與他們分享經驗,藉此提高弱勢青年的收入及自尊感。

弱勢青少年可以折扣價參加培訓課程,其他青少年亦可以原價參加泰拳訓練。項目將與社福機構和學校合作招募弱勢青少年學員。

 

  • 按下圖觀看短片以進一步了解本項目。短片由參與「社創短片資助計劃」的青年團隊拍攝。
 

機構名稱

精英社有限公司

獲批資助額

港幣494,140元

資助期 (狀況)

2年 (已完結)

效益 / 成果

  • 聘用11名弱勢青年成為全職/兼職助教/導師
  • 經學校及非政府機構招募超過250名弱勢青年參與計劃
  • 招募超過240名非弱勢青年參與計劃
  • 聯絡來自不同背景的演講嘉賓和工作坊籌辦者,包括香港中文大學的義工團隊及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以提供有關個人成長的課程活動
  • 為學生舉辦43場個人成長課程活動

網頁 

eliteboxinghk.com

 
返回: 創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