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STAN GROUP - 透过共享空间和创造协同效应 推动业务发展

 

透过共享空间和创造协同效应 推动业务发展

在2015年,杰出企业家邓耀昇将其管理的不同业务集成并创立了STAN GROUP。其后,他积极投入另一个挑战,将焦点转移至其他初创企业。邓先生回想起开始发展自己的企业时,缺乏会计和法律相关的知识,而这些正是大部份初创企业面对的挑战。他认为回馈社会的最好方法就是运用集团的经验和资源,向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提供资源、空间和专业范畴的支援。

STAN GROUP在观塘购入一座老化的工厂大厦并进行活化,重新把它命名为The Wave。The Wave楼高三层,为一个综合商业平台和共享办公空间,吸引了不少电脑程式员、市场营销专家、制作公司和广告公司进驻。

商业和社会的共享价值

The Wave於2016年2月落成,目前已协助超过80间初创企业成立业务。The Wave亦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拓展网络并与其他行业专才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各方创造商机。这个空间亦为初创企业家提供自选支援方案,为他们配对一系列技术支援服务,达致多赢局面 – 技术支援商得以开拓商机,另一方面初创企业面对的技术挑战又得以解决,同时又有利社会和经济发展。The Wave坚信支持充满热诚的企业家去落实业务,可以启发他们在赚取利润的同时贡献社会。The Wave亦因创造出共享价值而成为香港三间B Corp认证企业之一,以表扬其为环境、雇员、顾客、社会和管治各方面带来的效益和对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The Wave的成功为STAN GROUP打下一支强心针。本著同样的理念,STAN GROUP现正计划在区内发展第二座同类大厦,以容纳更多不同行业的初创企业,扩大影响力。随着区内营商生态不断发展,无论是进驻The Wave或是其邻近的传统行业均可从中获益,得到更大的发展机会。观塘区士绅化不只是旧工厂大厦的活化项目,而是为一个旧区注入活力,并将其改造成香港全新的创意枢纽,汇集不同企业,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