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service agency introduces food support service platform
04/06/2017
now.com

(full article in Chinese only)

社福機構推食物援助共享平台

【Now新聞台】聖雅各福群會成立全港首個食物援助共享平台,連繫食物銀行及捐贈機構,令資源更平均分配。

現時全港有百多間食物銀行,每日平均為過萬名基層市民提供食物援助,由於各間食物銀行存量不一,新成立的共享平台讓食物銀行及捐贈機構登記,再按供求分配食物。

共享平台包括網頁及手機程式,而有需要的市民亦可透過平台了解各食物銀行的食物種類及數量,再前往申領。

共享平台首階段會為三個區,包括觀塘、葵青及元朗配對,已有20多個捐贈單位及80多間食物援助機構登記,目標半年後擴展至全港十八區。

(按觀看新聞報導片段)

 

Previous: Media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