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matching mobile app launched by welfare agency to expedite donation process
04/06/2017
am730

(full article in Chinese only)

社福機構推app助配對 加快捐贈食物流程

聖雅各福群會獲政府社創基金撥出1千萬元,推出一個食物援助協作平台「FOOD-CO」,包括網頁(www.food-co.hk)和手機程式「FOOD-CO」,讓接受食物援助的機構和捐贈食物的企業可透過平台,填寫需要或可捐贈的食物種類及數量,「FOOD-CO」會為捐贈者及派發食物的服務點作配對,分發受贈的食物;而公眾及有需要人士則可透過此平台,搜尋不同食物援助服務點並了解其服務詳情。

接受援助機構「得基輔康會恩慈之家」聯絡主任趙景良表示,平台大大縮短處理時間,以往由確認捐贈至取得食物至少要兩星期,透過協作平台只需3日就取得食物。

 

Previous: Media Centre